單親媽媽這條路,也許有很多考驗,但我過得很幸福,因為我有最愛我的小內兒 ♥
大家好!我是小內媽咪ヽ( ^∀^)ノ 這裡記錄著羅小內成長的過程,從在媽媽的肚子裡開始一直到出生後的每一天。小內說的第一個字、吃的第一道副食品、踏出的第一步等,都是值得紀錄的珍貴回憶。以及當新手媽媽以來所重視的教養、健康與單親課題的紀錄。

image133.JPG

(首圖故事:小寶貝呀,耐心等待收涎儀式來臨吧!)


耶呼~
今天是小寶貝要參加郭元益收涎的日子唷! 

是說做媽的我之前竟然差點望記要打電話去預約了(汗)
一直到了前幾天才打去預約。
而且還是阿嬤提醒......

因為DD滿月的時候,我們在郭元益訂了$6600的彌月禮盒,
所以可以免費報名他們辦的收涎活動以及之後的周歲活動唷!
(這也是為什麼當初在最後爭決賽時郭元益勝出的原因啦XD)

總決賽競爭對手詳情,請看:【生活隨記】彌月禮吃吃吃不停



收涎出發2.jpg  

一大早,阿嬤就幫小金孫著裝完筆囉!
真的是一大清早!!!這個時候我還在後方打滾(羞) 
(動作簡直一模一樣,哈!)

AM10:00出發囉!


第一關福氣樹.jpg  

首先第一關,福氣樹(機會、命運)
福氣樹的意義就是祝福寶寶一生福氣又安康。

阿公幫DD選機會。

抽出來的籤是:
扭腰擺臀動一動,我是一個健康寶寶。
(健康的愛吃寶寶 XD)



 image23.JPG

通過第一關,在等工作人員叫我們摟!
等的時候拼了命的拍拍拍拍拍 
由於阿公害羞不露臉,所以用阿公臉代替(噗哧)

 

image18.JPG

接著是媽咪跟小寶貝的合照啦!
等待的詞間不拍怎麼行嘛(嘖嘖)
看看小子的臉多跩 哈哈哈
是說今天的小寶貝長的好不像他喔(?)
是因為早上我拖太久惹他哭的關係嘛
(早知道應該畫點妝,氣色活像鬼= =還有那黑眼圈...)

 

image136.JPG   

好的,等待時間時在太漫長了!
於是手痠的我和阿嬤就只好先放在椅子上囉,
DD是不是好適合米色呀!!!!!
剛好轉到小寶貝最喜歡的黃色(親親親) 



image261.JPG  

第二關,穿過聰明門。
蔥=聰明,意思就是希望寶貝聰明伶俐、頭腦靈活、學業滿分。

其實一開始,我完全沒注意到原來這而有個聰明門(笑)
是到後來工作人員說我才知道,原來有聰明門!!!!!

摸的時候小寶貝整個睡超熟了。
那怎麼摸的?阿嬤﹢媽咪硬扳他的手摸的 這小子XD



image138.JPG  

第三關,影片欣賞、坐幸福桃(?!)
坐坐幸福桃, 多福多壽人緣好。

幸福桃在哪!!!!!
沒坐到......(沒認真看手冊的下場 噢不~) 



image252.JPG  

第四關,收涎摟!
祝福寶寶收涎圓滿,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。

主角睡著了!!!!!!!!!!!!!!!!!!!!
最重要的時候睡著了(笑歪)
所以整個收涎儀式是呈現一個媽咪來動的狀態...
但是愛吃的小寶貝,即使睡著了也要舔餅乾!
好險睡著了,不然餅乾一定會被他吃下去(驚) 



image259.JPG 

第五關之一,摸四季桃。
摸摸四季福,平安吉利、事事如意旺旺來。
睡著的小主角睡著摸過關囉(笑) 

第五關之二,登高梯、博狀元。
登高梯的意思是:一登平安、二登健康,三登快樂,寶寶一生步步高升。 
博狀元的意思則是:博得好彩頭。

image265.JPG


第一次阿嬤按到藝術達人,
結果阿公說:「唉呀!麥機勒啦」

 

 image266.JPG

阿公重按就按到領袖人才。

 

image267.JPG

接著換我出場,第一次我也按到藝術達人,

但阿公說不要這個,就重按到良相良醫啦!
最後回家我突然想到,應該是要拿小寶貝的手按吧......
(因為說實在有點準呢,巧合嗎也太巧了吧)

 

第五官抽籤囉.jpg  

第五關之三,抽幸福籤囉!
抽幸運籤,把幸運帶回家!好籤永珍藏!

我幫小寶被抽到九號籤:上壽圓滿籤,多福多壽唷!

淡飯粗茶有真味,支足乃為真富有。
讓三分後路還寬,展開眼見放平心。



DSC03599.JPG 

回家囉!
其實在回家路上時有點小不愉快(怒)
就在車上想說來看一下今天拍的照片跟影片時,
發現一件事: 天吶,為什麼照片跟影片通通不見了(再怒)
是誰就不說了,反正後來費一點心力把照片救回來了!
不然我真的會氣到瘋掉(怒怒怒) 
可是影片救不回了..... 

 

DSC03607.JPG

參加郭元溢收涎or抓周,
就會送小禮物唷!有迪士尼的CD跟防走失背包。
防走失背帶是有定彌月禮的客戶才能拿唷!

 

DSC03609.JPG

幸福小寶典禮還有專門蓋關卡章的地方唷,
很可愛吧(大心)後面還會有每一關的意義。 

 

證書籤.jpg

裡面還有小寶貝的收涎記念證書 ♥ 在左邊在左邊!
右邊那張圖就是小寶被抽到的服氣籤跟幸福籤啦! 


 
image270.JPG  

最後放一張DD睡到很誇張的照片吧!(大笑)


打完收工! 







 

, , , , , , , , ,

Ne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