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054.JPG
耶~
家庭旅遊又來囉!
這次阿公說要帶愛孫去大甲鎮瀾宮拜拜。
按照慣例出門來一拍吧!
看看小寶貝雖然愛睏但還是喜孜孜的...
(貪玩的小寶寶!!!)
DSC06060.JPG
然後第一站馬上跑去吃午餐 XDD
我們跑去食尚玩家蕃茄兄弟推薦的那一家--『大甲媽蚵仔麵線』。

DSC06063.JPG
我點大腸蚵仔麵線(小份$40),來這一定要點(?!)
一端上來,羅家三老馬上加起醋!(這是哪招)
沒辦法嘛~一定要加很多醋才好吃呀!
它的蚵仔跟大腸都給的很大方又實在。
湯頭也不錯,吃完整碗也不覺得太膩(拇指)
但我還是比較習慣我們新竹某家的羹麵線(噓)

DSC06061.JPG
還點了蚵仔煎($45),醬是偏甜的很好吃。
恩...其實那時候已經也點飽了,
所以對它並沒有太大感覺欸- -
基本上我覺得就普普囉!

DSC06062.JPG
然後還點了大腸盤($60)。
唔...我一直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愛吃的這道小菜是大腸!!!
我覺得還滿好吃的,滷得很透徹。
我喜歡配那盤不知道是什麼魚(鯊魚煙?!)的醬(大心)
口感嘛~軟硬適中,介在有嚼勁又入口即化中間囉!
薑的話,又普普了 ′口‵ 就一般的薑

DSC06064.JPG
口將!口將!
不知道什麼的魚(沙魚煙?!)來摟!
這小菜滿好吃耶!軟綿軟綿的。
夾點薑再配它的醬,很爽口喔!

DSC06058.JPG
介紹完我們的中餐美食後,一定好奇貪吃小內呢?
一點哭聲都沒有......原來再玩面紙包 XD
其實他早在我們剛停好車後,就吵著喝奶
喝了一段時間,才是我們的午餐時間(笑)
不然我早就沒午餐吃了(無奈)

DSC06067.JPG
填飽肚子後,就要去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地囉!
【大甲鎮瀾宮】這麼有名的廟,誰不知道!!!
那天去的時候人好多噢...

DSC06074.JPG
看我們家小內看到這麼金碧輝煌的廟多麼開心呀!
(人家明明是在看阿嬤...誤)

DSC06075.JPG
這張是在廟裡拍的。
今天小寶貝還有投錢錢捐款唷 ♥
要當一個有愛心的人很重要!
插播:
中間我跟阿公跑去拜拜祈福囉!
小內阿公很可愛,還去求小內金榜題名(未來?!)

DSC06077.JPG
後來就借一下貴賓室幫小內換尿布。
羅小內,你看你多大牌(笑)

DSC06081.JPG
阿公很賢慧的在幫金孫穿褲子 :")

DSC06082.JPG
跟阿公合照啦!
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阿公抱都哭(驚)
小寶貝表情也太卡通了吧,哈哈!
呈現">口<"的狀態(笑)

DSC06085.JPG
後來回程就到西螺休息站停一下。
阿嬤跟寶貝金孫的合照。

DSC06086.JPG     
(我兒子好迷人唷!!!害羞旋轉~)
這張是小寶貝緊緊握著阿公手指的照片。
握很久也抓很緊唷,其實小內很喜歡阿公的。

DSC06089.JPG
好帥好可愛(大羞)
有沒有這麼厚臉皮加變態的媽咪呀 

DSC06090.JPG
腳腳很搶戲是重點,哈!
不管是坐汽座還是手推車,
小寶貝的腳都很愛跨著 ^^

DSC06097.JPG
中途到了西湖休息站,這裡的小中庭真漂亮呢!
今天的天氣真好,陽光好溫暖 ♥
蔚藍的天空也讓人感到好舒服。

DSC06096.JPG
正中間還有藝術品,以及讓人休息的四面椅。
好像可以讓彼此更靠近的感覺!

DSC06121.JPG
還有,這是阿公不管怎樣堅持要我拍下來的松樹(笑)      

DSC06108.JPG
很溫馨的畫面。
讓我的心也暖呼呼起來了!
人生也許不完美,曇花一現的幸福也該及時把握。

DSC06113.JPG
可愛小孫子跟漂亮阿嬤也來合照囉!

當分隔囉.jpg  

DSC06129.JPG
回家路上,沿途到了小牧場。
傍晚時分,乳牛們都在裡面休息吃草了。

DSC06131.JPG     
第一次靠牛著麼近,說時在有點還怕......
但一直被老媽催下車照牛給小內看,也就只好去了!
但...為什麼牛全部轉過來!!!!!!!
這時候才發現,我穿著橘紅色的衣服(嚇)
接著又發現旁邊小門是開的,這是要嚇死誰?!
跑上車的我看到老媽笑個半死......=  =
是說乳牛也會這麼敏感嗎?!

總之,是個愉快的一天^^
打完收工~(也拖太久...逃)



 


 

, , , ,

Ne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